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ChaNGI AIrport

哎丫..
远从台湾的郑老师..
终于要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了>_<
hohoHO~期待期待~

终于~
他们来了~
hoho~
我们就去了~
机场~

啊~~
看到姚大哥~

兴奋~

嘿嘿嘿~~~

okok 请保持低调..-_-

在机场等了45分钟后~
终于看到~
郑老师~
哇__
好慈祥的脸~
大家都好兴奋哟~

不过咱们也没在机场逗留太久~
因为像老师说的__真的好热哦~

说完后~
我们就会JB了>_<
因为Kyle要吃Mcdonald~所以就去打包~
之后他们还用MR.bean走路的方式来走路~
弄到全部人到笑^^


之后就上车~
起程前往Jb的路回家~

噔噔噔~
谁知道~

走错路了~
哈哈~

没办法~
将错就错~

因为咱们都迷路了~

就去到东海岸~

那3个男人说要去看有没有车震、棚震~
=_= !!!
我知道那里是新加坡~
可是最好那么容易能给你们看到~
>_<

真是的~

之后我们就去~
面对着大海狂喊~~
Wohoho~~
那种感觉~
除了爽还是爽~~
可我相信~如果是在国外我们应该会更爽~!!!
疯疯癫癫的玩了后~
大家心里都有一种感觉~!!!
就是我要出国······!!

对啊~!!
一定会的~
大家手连手~心连心~!!
一起往自己的目标努力~!!
会有出国的那天的~!!!

【这是我们在那边看到的沙堡】



大魔头VS 城市~!!
厚厚~
突然觉得当邪恶的角色也几好玩一下~


P/S:  toMMy 很搞笑~


好啦~海边之旅就告一段落吧~
我相信下次我去的海边会更加的美丽~!!

送上一张照片作为结尾吧~
~美丽的回忆~


大家都说我这样穿很帅~

他们指的是那双鞋~!!
>___<




补充:

姚大哥说:
飞机场每天有那多的航班..
可为什么没一班载到你....

感触其实还蛮深的..
对啊~
是很多航班..
可为什么没一班载到我..
该去检讨检讨...

只要跟着领导人的脚步~!!
我一定可以的~
一定可以跟一班兄弟姐妹去玩的~!!


♥♥梦想起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