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喜欢__^^

这种感觉多好啊~
去到哪里都有朋友..><
不用怀疑~
就是这几天啊~
中国的领导人来到我们马来西亚~
OMG~
大家明明不认识~
可是感觉就像早八百年前就已经相识了>>
这应该就是一家人的感觉吧~

恩恩..
我想应该是~

我们跟他们一起去玩玩~
一起去唱歌..
这是[大嘴巴]
店名~
不是谁的嘴巴很大~
哈哈~
不好笑~
一个人RM22~3个小时..
应该算不错了吧...

房间是第二大的~

重点是~

我听到中国超夸张~!!
他们..
早上唱歌不用钱..><~!!
啊~!!
非常适合我们~!!
是夸张的咯~!!
晚上你要唱多久就多久..
重点..
你想给多少钱就给多少..
不想给就不用给~
而且..
还有很多食物..
任吃..!!
都不用收钱~!!

夸张吧~!!
哈哈..
我也觉得夸张~
有机会要去见识见识~!!

这位是阿林哥~!!
是一位道道地地的美食专家~!!
非常之利害~~!!
为什么会这么说~
当然是有原因的啦~!!


其实是因为..
有些可能真的很好吃的小吃等等..
电视节目都找不到..
但我们的阿林哥都知道在哪里~
哈哈~
Rabbit有机会~
介绍给你认识认~识~!!

他还跟我约定~
下次如果有机会去中国~
要带我去吃蟑螂~!!
嘿嘿嘿~
不用怀疑你的眼睛~
~!!!
对!!
就是小强~!!
听起来是有点恶心~
不过我已经想吃很久了~
嘿嘿~
吃了再跟你说感觉吧~
期待啊~

herm...
不应该说有机会~
应该说一定会去到.


而且不是我一个人去啦~
是要跟一般很好的兄弟姐妹一起去~!!

期待期待~!!








我跟MIndy 要干杯~!!


交杯~!!



我说~
我爱捣蛋~!!
喝了那么多还是喝不完~!!
放弃..><
哈哈~~



.完.

1 条评论:

  1. 认识是好~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吃蟑螂啊??? 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