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李敏镐_LEE MIN HO_李民浩^^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recently..>_<

really feel NUTTY CRAZY FRANTIC because of him~!!

not only ME being infatuate with him..
MY BELOVED MUM TOO^^
although she dint act as crazy as i did
but i knew tat~!!

she love him as well~!!

haha^^

the point i wrote this post in EnGLish is because i hope tat..
one day..
my HERO will saw it /__\
well__!!
i know it was just a DAY dreaM TO ME!!
BUT I STILL Wish this will happen~!!
n i would like to say  널 사랑해 to you


Well`_`!!

now..
i would like to change my language back to chinese..
so tat i could express myself in this post~!!
yaya~~ byebye~!!



自从看了
【个人取向】后..
就非常爱着这个人~!!

哈哈..^^
在戏里..
他的名是...
全镇浩~!!
是个非常__
可爱又帅气的角色~!!
说真的是对他很爱...
但__
还没到那种深爱的感觉..
不过我家妈妈..
可是_
真的很喜欢他~!!
好啦..
我也很喜欢他..
真的~!!
怎么能长得那么可爱啊../__\


之后呢..
再续..
【韩版花样男子·流星花园】
______
让我想想啊...
这部戏里面.....
他叫_____具俊表~!!
一个魅力十足的有钱人家~
比起虽然有点奇怪~
但还是个~非常善良的家伙~
哈哈~^^
用家伙这个字眼__
好像不是很好../_\
可是没办法..
还是必须承认——
他真的很帅~
然后..非常的有魅力~!!



在这部戏里面是..
演一个有钱人的公子哥~!!
有着一个叫唯我独尊的外号~!!
虽然看起来凶神恶煞的~
可是还是觉得他很可爱~

看吧看吧~!!
笑起来多么的可爱~!!

↓↓↓↓↓↓↓↓↓↓↓↓↓↓↓↓↓↓↓↓↓↓↓↓↓↓↓↓↓↓↓↓↓↓↓↓↓↓↓↓



这样甜甜的一笑_
不知道能迷倒多少过的女生呀..~!!
真的超级无敌阳光啊~!!


之后~!!!
又一部戏~!!
【城市猎人】不得不承认~!!他是真的很帅~!!
什么角色~都很适合他~!!
好吧~!!
停止~!!!!!!!
不要再想了~!!!
哈哈^^
不然我应该要疯了~!!
先到这里~!!
停止了~!!!

我要求不高~!!
如果他是我哥~!!
该多好啊~!!
我应该会每天抱着哥哥睡觉~!!
哈哈^^
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