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YOU..let me Disappointed~!!



我真心的对你..

如果对你来说..
我的爱那么敷衍..
那就算了吧..


别再当你有跟你的男人吵架时...
再来哭哭啼啼的跟别人哭诉..
说你男朋友有多么的不好..
对你多么的差..
答应过你的是为什么没有做到...


这种这样的屁话..


我不想再听到了...


因为..


对我来说...
真的很无聊...


每次都说..
这是最后一次了...
他答应会改变了..


还真天真的以为他为为了你改变??
对..
也许可能会..
但他目前做到了什么..
对我来说..
0.


而对你.
不是伤心难过..
更不是生气讨厌..
是..
一种失望...
彻底彻底失望..


曾经那么美好的一切
如果你都不要那就算了.


不想说太多..
对.
对于你.
对于你们的事.
我都不想讲太多.
你也不用跟我讲太多.
因为.
我不想再理你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