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名字 Name~!! ^^

会有灵感写这篇帖子.看到她那篇【我的名字】
突然有很大的感触~
呵呵~
完全都归功于RABBit.
因为__



其实
因为我的名字也是这样~!!

Erm..怎么说..

又好像不太一样__

应该说...
我的名很少给人写错...
不过偶尔也会写错啦..
很多人都会写成
[心知]
[欣芷][馨芷][欣芝]...
等等等..

好吧~

我其实都能接受啦...

因为别人都不知道我的名要怎么写..
不能怪别人..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
那种已经告诉他了..
还把我的名写错的家伙~!!

我记得有一次.有个朋友..
他写我的名字...
写成 [心痣] ~!!
Omg~!!!
是够丑的咯...
心志..
我都很难接受了..
还给我写[痣]~!!••••••••••••••••••••••••••
这个痣是脸上那个一粒粒的痣好吗~!!
丑死啦``!!居然还写成我的名~!!
最好他的孩子取名会放[痣].


我以后一定会帮我孩子取很好听的名~!!

拜托~
名字是要用一辈子的呢~!!
我看说听过认为最美的名字..

昕棠,
硕浩
这是我的一个老师的孩子的名字~!!
很美吧~


叶靖譞

这个名也很特别~
虽然很难写~!!
不过让人印象深刻~!!

我要再补充哦~!!
我的名~!!
新智~~
彭新智~~~
很好听吧...
ok...是真的很好听...

我曾经问过..
我的婆婆公公爷爷奶奶...
为什么要帮我取名为新智..
而且还是这个【新】..这个【智】
多像男生啊...
有多少次..
都是因为这个名字..
别其他人误以为我是男生~!!
一次两次就算了...
是从小到大就这样~










我记得有一次..
新进学校..
新老师开始点名...
念着念着..
她说[彭新智] 

我举起了我的手.

之后她又再说[彭新智]

我挥了挥我的手.

第三次她说[彭新智同学,你在吗?]

我站起来说[到~!!老师我就在这里.]

老师说:
[原来,彭新智是女生啊.
我一直以为是男生.
对不起啊.
新智同学谢谢你~
你能坐下了.]
接下来...你能想想...
发生了什么事吗?

全班同学大笑...>_<
我极度的尴尬...
从此之后...
我变很讨厌那个老师..
请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要讨厌她..
之后...
人生也一样发生了那么多...
类似的事件..

导致我..
只要有人叫我的名~
我就会大声的回答..[是~!!]

我很困惑..
为什么要叫新智..
公公告诉我..
本来呀~
我的名字是叫姿昕.
看起来也很美吧~
之后是因为笔画不适合..
所以就改叫新智了~

既然取了~
就要好好接受~
说真的~
我满喜欢的~
新智~新智~
是有点像男生~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
才符合我的性格啊~
如果去到很斯文的名字..
再加上我那么大喇喇的个性...
Omg~!!!完全不配~
还是现在这样最好~

而且新智的意思是.
新的智慧..
对啊~
所以要每天提升自己..~!!


哈哈~

我也很喜欢别人叫我INGRID..
也是个很特别的名字..
我爱~!!♥♥♥

Ingrid代表美丽的意思..

很谢谢我的阿姨~

在我一出生~
就帮我取了个那么美的名~

不管怎样...
新智..Ingrid..
这名字都是代表着我..
我不允许..
任何人写错..··!!
代表着自己的东西..
怎么能写错呢??
写错了就不是我了嘛...

念错这一方面...
说真的...
我已经看开了...
haiz..~!! -_-
每当我跟别人说..
我叫Ingrid时...

他们的回答都是

[Har...Angry??]
再不然就是

[Har ... English 啊??]

拜托...
这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
一个是A的音..
一个是ISH的音...
是我发音不准还是怎样...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在这一方面...
我看开了~~!!
哈哈~

总结~
我爱我的名字..
谢谢你们...
用心帮我取了..
那么赞的名~!!!让别人都很印象深刻~!!

不管是..
Ingrid还是新智..
我都很爱~!!
谢谢~^^

3 条评论:

  1. 对滴~
    名字代表着每一个人~

    每次在会场很多人问我...
    “姓李?”
    我都在想...
    为什么每次听到我の名字都这样问..
    为什么听到我名字都想到“那条水”?
    而不是听到他の名字就想到我?
    所以我下定决定要别人听到他の名字就想到我!!
    一定!
    我一定可以做到の~!!
    我一定可以比他更著名の~

    回复删除
  2. haha..i love your name too! never gonna write wrongly ^@^

    回复删除
  3. 很开心涅~~~
    你讲我名字很特别 xDDDD
    哈哈哈哈~
    原来你酱爱我=))
    其实你的名不像男子名咯~我喜欢你的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