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赞赞赞~!!

我真的超爱的产品~!!
超级无敌好用~!!

我真的很喜欢啊~!!!

因为真的很好用哦··>_<

先来张还没洗脸的照片..>_<

多么油腻的感觉..><

而且又暗淡无光~!!



跳过洗脸的过程..~!!
直接到..
做面膜..
这个是...
洁肤面膜....
超赞..
不过因为不能做表情..
会有皱纹..
哈哈·^^

所以咯~
我不是脸黑黑~!!




之后..
这个是保湿面膜~!!
哈哈~
不是我不要笑~
是我拍了很多笑的照片~

然后觉得·~
这张很搞笑~
所以就放上来了~
哈哈..
大牺牲呢~!!
给大家看丑照~!!
哈哈~



最后..
结束~!!
看看看~!!!

整张脸亮了几多~!!
真不敢相信``!!
太震撼了~!!
哈哈 `~`



谢谢.
让我遇到那么好的产品.
雅姿~!!
我会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