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爱捣蛋~!!








突然~
想说...
我发现....
我的照片......
好像都没有正常过.....












我妈咪么说..
为什么我的脸那么爱做动作..><
好好的脸../___\
无奈..
我也不知道~!!
极度的想了解~~






看吧看吧~~
我真的很搞笑~!!
在我身边的朋友...
应该都会很快乐....^^
因为有这样一个我在身边~!!
恩恩...
或许真的是这样~!!

其实啊~
我是蛮乐天派的..
只要不让我太生气~
我是可以每天都很开心的~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觉得适合那种奇奇怪怪风格~!!

哈哈~
我想这应该才是我吧~
对对~!!^^


我喜欢我帅气的造型~!!
有点帅气
又有点可爱~

哈哈~
应该是这样~

不要打我啊~^^


迷恋一下自己是好事~!!
虽然我知道我是每天都很迷恋自己~!!
哈哈
因为这才是我!!

YES~!!




这张有比较正常了啦~~
ok..??
虽然那嘴巴~
还是很爱做动作..><



让你们猜猜~!!
这是什么呀~!!



看吧~!!
我那张搞笑的脸../__\

我不是哭过啊..T_T
放心~!!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张那么奇怪~~
哈哈




好啦~
加油啊~
猜猜看我拿的是什么>_<
K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