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下雨天__很忧郁..


还记得小时候..
我喜欢下雨天...
我喜欢..
坐在窗口旁边..



数数雨滴..

细细的聆听..
那点点滴滴形成了个美丽的奏响乐..^^

听着听着..
心情也会变得很好..^^
对啊..~!

偶尔很愤怒..
偶尔很温和...
偶尔很兴奋....
偶尔很低潮.....

这是我听到的..
宇宙带来的一种声音...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雨听起来..
好忧郁...
有种难过的感觉...

听着听着..
不禁有种想哭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
可能最近感触很深..

很多事..
让我有成长的感觉..
我想应该是这样..

不过不过..
没关系啦~~~

就算下雨..

我也会让你看到我灿烂的笑容~



对啊..
其实没什么啦..
只要微微笑..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好了..

老师说:

开心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要怎样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