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港剧~!!


这几天看了一部[港剧]~!!

 Omg..
怎么说了..~!!
除了赞~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__
看了这部戏·..·
让我有种极度想找男朋友的冲动~!!
哎~
可是这种冲动急不来的啦~
我知道~

我是觉得超赞啦~!!
因为整部戏就超级有人性~!!

讲了那么久__
忘记讲戏名____[义海豪情]~!!
好看到怎样自己去看看啦__

总之我喜欢__
害我一直哭哭哭__


就大家自己去看啦~!!




个人评价:★★★★★★★★★★
分享几句这部戏里说过__然后我觉得很赞的话__

都是些名言~!!
哈哈~^^

醒哥:出卖肉体还可以爬出火坑,出卖灵魂就永不超生。
醒哥:打工最了不起是什么?? 不干  (本人蛮欣赏这句话的~!!)
九姑娘:天最黑黑黑的时候,天就要亮了。
九姑娘:做事是求财,不是求气。做人要向前看,向钱看
九姑娘:这不是阴谋,而是阳谋。
梁非凡:白饭都能吃下三碗,区区一口闲气我会吞不下?
(这句很好_以后也会变成我的名言~!!常常提醒自己~!!)

黄绿:上帝要你灭亡,必先令你疯狂。

我对着灯火发誓...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水相逢

九姑娘,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如果我___,我XXX三个字都过来写_!!
总结一句话__这部戏__很赞__
我的下一部戏__目标__韩剧【同伊】
看完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byebye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