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我应该期待吗_?

本来__
是很期待的__
是一个让人很期待的旅行__
好吧__
本来是说__
亲戚们都会去的__
正确来说__
应该是表兄弟姐妹都会去的一个旅行__
听起来就已经让人很期待了不是__
我说真的__
超级无敌期待__!!
第一次__
只跟表姐表哥一起去旅行__
这种感觉超赞不是?!!

而且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巴厘岛】~!!
很美吧~!!


我也真觉得很美..
不过现在../___\
我不懂怎样啦..

姐姐哥哥都有待自己的男女朋友去__
无奈__
我不懂我到时会不会一个人__><~!!
最好不要这样了~!!

自己带相机去拍照好了~!!
就这么决定~!!
OK~!!
到时应该会有很多我在沙滩上的照片~!!
wohoho~
拍照拍照~~
GogOgo~~~~~

要想想到时要穿怎样的衣了~!!
像这个应该会比较开心~!!
ok~
就这么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