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听我说..=[

我说__
进过这几天的测验~
我知道不可能了~
呵呵呵~____

我看我还是专心的开始做安利吧~

我的某人已经不是以前的某人了
我也不是某人以前的某人了~
对啊~
本来都不适合在一起的~
为什么硬要自己厚着脸皮说我要啊~!!

以前戴手表的那两个人都不在啦~
很明显__带的都是两支不一样的手表~
以前的手表都不见了~!!

而且说真的我不是故意要看到的.
某人应该知道我看到他们亲密的照片了吧~》_《

这是件好事~!!
GOOd GOOD GOOD~!!



好吧__

与其勉强__还不如潇洒点__

拜托^^我一向来都是很好的人___

我会比你更快成功~!!
让你后悔~!!
哈哈~^^
一起成功吧~!!

想说__
你走吧~!!
我不稀罕~!!




而且请你听清楚~!!
走了就不要再回来烦我~!!
不要用那种暧昧的眼神看着我~!!
不要让我觉得我们还有可能!~!


不过也没关系啦~!!
至少我现在知道我们不可能了~!!

呵呵~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T__T

虽然会有点痛~不过也没什么啦~
我的愈合能力超强的~
哈哈~我才不担心~

因为我知道其实一个人也能很美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