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

我__
只能说__
是真的很久没跟妈咪去旅行了..
我想念那种感觉...
也许该说..
我已经忘了那种感觉..
haiz.....
如果我们有钱一点多好~!!

如果如果..
你还真会如果...
ARGH....


恨~!!!!!!!!!!!!!!!!

1 条评论:

  1. 我也好久沒真正去旅行了....
    更別說跟家人...

    如果....
    “如果”這詞,你沒去想,那更不可能實現吧~
    想要才會去努力~

    你一定會成功の~
    Go!
    ^~^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