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FINALLY__!!

把我的心雨遗忘了那么久..
是时候回来了>_<.

宝贝~
你很想念我吧~~
对不起啊~
为了表达歉意__
我有把你装修得美美的__
我很喜欢..
喜欢你也喜欢__
而且啊_
我也把歌换成了..比较抒情的音乐__

然我想想啊..
之前没来写...
是因为—我用手写了><记录了我每天的行程
之后..没写了..
因为爱上了Twitter..=[
对不起啊..背叛了你那么久~
我现在回来了=]
你要继续爱我啊~

宝贝__
怎么办___
我突然想念一个男人__
而且已经弄到我两天睡不着了___
你应该知道是谁吧___
就是那个某人啊___
哎___
怎么会这样啦____
我不想想到他的____

某人,在远方的你__
知道我在想你吗___________♥♥

要不是因为一直想到他__
我想我应该会睡到很好_______

宝贝___
救我吧__________/(ㄒ_ㄒ)/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