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数学和MORAL~~

今天考数学和道德..
ERM..
幸好没忘记..

数学..
对我来说应该算是ok吧...
因为多数都会做...
只是不知道对还是错罢了...=='''
不过至少我把整份考卷做完...
不像Moral...
对不起啊...
亲爱的Mathan...
对不起啊...
我不是不要作只是没背到NILAI...
所以才写不出答案...
希望您大人有大量...
别生我气就好了...
.........................................
说真的...
我也说不出为什么...
感觉我今年没什么用功读书...
说不出为什么...
就是一种感觉...
哎...
不过我现在最有信心的科...
反而是SEJ...
可能是老师的关系吧...
不过我最近真的退步很多了..
以前很强的数学现在越来越差...
而且Add Math Akuan Modern Math...
哎.......
惨咯!!惨咯!!
真的要好好努力啦...
明天还有一张Add Math..
希望能考好一点拉回我的分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