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跟他们出去...▲▼

到底要不要出呢....
想想想了很久....
别说我爱玩那些啦...
跟他们出去耶...
难得咯....
森森他们要回了...
BEnard又特地回来哦...

啊...怎么办..
可是交通真的有点不方便啦....
怎么办....
哎哟..
因为他们要去TEBRAU...
我这里没巴士去啦...
呜呜呜....
只剩一个办法了....
TAXI...

我要一个人坐德士去...
犹豫很久...
最后...
算了吧...
为了他...
为了他们...
我愿意的...
嘻嘻嘻...
傻婆....♥♥

10点才起来...
ERM...没什么的啦...
反正我是自己做TAXI去...
不会迟到的...
终于弄好了后...
叫徳士...
说真的...
这还是我自己一个人第一次搭徳士...

过了一会儿...
就到了...
那个司机算我RM15啦...
蛮合理的...
应该都是这种价钱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走上去时..
都有人一直看我...
我很奇怪么...
还是没看过美女...
哈哈哈...
最后我的结论是...
因为我是自己一个女生...
危险!!!!!
呵呵...

走呀走...
看到他们了....
感谢天...
要进去狂欢一下了...

一进去....
=='''''''
傻眼....
政德,凯安,育新...
他们怎么也会在这里啊....
X_X''''''''''
对望了一会...
没什么啦........
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居然HIGH不起来咯...
够力...
我是不是什么零件坏了啊....

时间过得好漫长哦...
我想完成我的计划...
要做就要快开口问...
不然要等到几时啊....
白痴的猪婆....
哎哟...
那我就问了啦...

“你可不可以................??
XXXXXXXXXXX...没关系...plz”

没回答....
代表什么....
不知道...
又代表什么...

居然...
你不说那就由我来答咯....

等等等等...
现在唱完歌了...
你们说要去哪里啊??
什.....什........什..么...
看鬼戏...
啊...=='''''
可以不要吗...买票了??
算了只好认命...
但...我可以不要进去看吗....

哎..
.最后还是要进去看..
还是不要做这些无谓的挣扎了...
那试试看能不能和他坐一起看...
该怎么说呢....

"XX...等下我要坐你旁边..."
"噢..好那我们等下坐里面..."

什么....
居然有人先讲了...
太快了吧...
好过分哦....

没办法...
跟别人坐也没什么嘛....
看完了..
懵懵懂懂出来...
因为,...
不明白在做些什么....
哎....

他们去打GAME...
我跟漩自己去走...
我才发现..
原来我跟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聊聊聊...
走走走走...
时间也就这样过完了...
她也说了蛮多心里话...
才发现..
德他们会来...
是因为她...
哈哈哈...

跟他们见会面后...
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哎哟...
怎么会这样呢....

幸好到最后都还算和平啦...
没发生..
什么大地震...
什么火山爆发...

累了...
该回家了...
他妈妈来载我们...
在回家的时候...
伯母...
居然叫我美女...
=='''''''
一点也不配...
因为我根本不是......
哎...
不过一天总算又过完了....
一日复一日...
哎....
(笨死了...要做的事都没做到...)

ㄒ_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