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0627♠♤

这一天...
这特别的一天...
只属于...
【黑TEAM..】

难得一天能让我们..
唱歌...
玩闹.....
也一起聚下来...
喝喝玩玩....
吃吃...闹闹......

因为要穿黑色...
所以很不出所料的..
又穿回...
帅哥美女的衣服...
各位果然很支持...
反应很热烈..
哈哈...

因为...
当天我坐他车去...
在他下车时...
他们就说...
“美女叻...美女在哪里...”
弄到我都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哈哈....
去唱歌....
当然少不了拍照...


帅哥 ♥ 美女

(由于太多了所一直放跟他的合照~~)


之后...
真的是因为太闷...
然后...又看到他们打Snooker...
所以也去KACAU...
叫他们教我玩...
哈哈~~
学得有模有样★
就这样...
玩玩...唱唱一下....
很快就到3点了...

之后...
我们就去..
我超不想去的GAMEworld...
不过不知道这次...
是不是因为...
【黑TEAM】
都很自HIGH的关系...
每个都玩得很累....
连老板...
也跟我们一起疯....
之中有三个人变身...

晋峰=====兔女郎
玄竣=====美少女战士

重头戏来了....
帅哥起胜...
改装成...性感美少女...
Omg...
他出来的时候...
是会让人疯狂的咯....
身材超好...
鼻子又高又挺....
拥有...
魔鬼般的身材....
天使般的笑容.......
赢了咯...
就连我这美女~~
都要拜他为师啊....
哈哈哈...

玩完后....
每个都累了...
在MAMA挡狂吃...
哈哈...
搞到店员也跟我们一起乱....
哈哈....
我们还真强...

吃饱饱后....
每个人最不想到的终于来了....
回家........
可以不要吗....
每次这种时间都过得特别快....
呜呜呜....
我们还是有乖乖回家啦...
因为胜的妈咪不能来载...
所以慧玲老师先载我们回了....
不过可怜的小胜...
没带钥匙出门...
所以只好在家门外等咯...
哈哈....

当然可爱的我...
为了不让他寂寞...
决定打给他...
跟他聊天...
聊着聊着....
他说星期四...
要跟个有..
人群恐惧症的宽中生出去哦...
有人群恐惧症干嘛还乱出去啊...
不怕被人吓死么....
讨厌...
不喜欢啊....
害我整个心情不好掉....
算了不理她先....

忘了交代....
昨天买的隐形眼镜...
今天派上用场了...
哇啦啦....
回到家...
放下头发后...
整头很像去烫圈一样...
我是觉得看起来蛮成熟的...
所以拍了下来...

那今天这一帖...
就由我美丽的自拍照...
画下句点吧~~~

在GAMEWORLD拍的♦♦

这张就是我说的烫圈~
再见了...
美好的一天...
与莲少在一起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