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这几天...ஐஐ

这几天心情...
不知道该如何诠释...

心情起起伏伏...
像在坐过山车一样...
刺激紧张...
反反复复的...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看着帅哥美女的照片...
自己心里不禁开心起来...


我和他..♥

怎么说呢....
我也不明白...也不知道...
就打从心里的喜悦....
就简简单单的像个得到糖的小孩....

不知为什么...
现在这样的关系很好...
【暧昧模式】
但这究竟能撑多久...
没人知道...
所以只能珍惜了...

喜欢跟他聊电话的感觉...
傻傻的两个人像情侣般...
这只是我的感觉...
不知道他是否也一样...
感觉到他妈咪...
开始对我有的好感...
蛮开心地说....

在这开心的当儿...
我发现我弟开始变糟了...
不喜欢他参他学校的朋友...
各各都没好学生的样子...
对我而言...
好学生的定义..
就只是不要PONTENG...
这点我弟学得非常好...
他每天都PONTENG...
到我都无言....
他在莲社时说的话...
都是诺言...承诺...
但每次回来...
那些都只变成废话...
这样...
我怎么还能放心..
明年要去外地读书呢....
你自己都不改进....

有时想想..
是不是自己什么做错了...
但很可惜我没发现什么.....
都在怀疑...
是不是我的态度问题...
我妈对我和弟弟的偏见...
还真是一等一的...
这种心灵上的痛和创伤...
还真不知道能告诉谁...

啊....
想跟他出去...
但能去哪里呢...
交通不便....难....
没地方去....闲......
时间不配....囧..........
怎么都那么不顺的啊....
不过没关系...
过完就会顺了...
就不相信我会一直那么倒霉......
LOVE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