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最忙的一天

[staTION gaME...]
[含泪的感恩..]
[水战....]
[火锅.....]
啊....
全部堆在一起...
够力...
哈哈...
全部人在知道原来我会做菜...
道鸿还说什么我母性大发...
哈哈..
这是女人的天性....
不会很累啦...
只是...
哭过之后...
我很快就睡着了..
接下来...
男生女生的寮房都经历了...很特别的事...
仪他们告诉我...比案发现场还要恐怖...
因为
有很多人梦游....
很多人说梦话...
可能...
是因为...
每个人的情绪都还没过完吧....
不过..
这是最后一天...
我们在同一个寮房一起睡觉了...
哎.....
不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