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星期五..

我期待的星期五终于来了...
9点就起床了..
咳咳...
是不是太早了啊...
12:30才要出门好不好...
哈哈...
太兴奋了没办法...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12:15...终于到了...
打扮美美出门咯...
一切还算顺利...
咔咔...
不过我突然发现一件很可爱的事...
全部人都很有默契的穿了白色...
除了我...
T_T
原来我跟他们有代沟...
哈哈...
没关系这样才能显示出我的特别...
算了...
我们总算到了第一站...
好好的唱他一顿...
经过这次的歌唱...
我发现...原来...
咱们家的嘉洁...歌声不错听咯...
喜欢...
唱到来花了RM12.50...
不错啦..不很贵...
不过现在要放风筝了...
却...却....却...下雨...
过分...一定是宝玲带赛...
哈哈...开玩笑啦...
只好先去走走看看咯...
ERm...东逛逛西走走...
雨也很戏剧化的停了...
非常好...到了放风筝的时间...
每个都很开心的在玩...
除了............
不知道啦....
说真的我不喜欢那样...
一起出去只要一个人不开心...
全部人就会开始没有MOOD了...
这样的感觉不好...我也不喜欢....
不过还好没怎样...
之后每个都还拍照拍得很爽...
可爱的原著民小姐...
嘻嘻~~
美丽的脚印...
等等等等...将成为我们美丽的回忆...

太阳下山了...
人潮也渐渐的少了...
这表示我们该离开这地方了...
再见了...

接下来是噩梦的开始....
本来打算去疯人馆的我们...
后来去了别的地方...
善德介绍的....
(........................)
一开始进去还好...
可是...
我个人是觉得服务不好...
黑胡椒鸡排...
没有黑胡椒味...可是超咸....=='''
啊....
原本期待去的主题餐厅怎么会这样嘛....
扫兴...回了本姑娘今天的好心情...
没办法咯...在那里没事做...
最后只好早点回家咯.....
哎....
好好的一天....就那么早回来...
搞到我现在得空倒在这里打BLO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