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16号..☀☀

因为一直没接电话...
所以昨天才知道今天要出去...
今天要跟...
Mindy,IvY,宝莉..
出门...
啊....约好了...11点等巴士....
七早八早下什么雨吗...
幸好有MIndy姐姐在我们去巴士站...
不然会变落汤鸡...

好啦...快准备吧~~
吓....
眼睛超肿...
不可以不可以...必须画画一下...
ERm...这样好多了...
至少看不出有黑眼圈....
弄好了后...便去巴士站了啊...

对了...
反正明天要跟他们出去...
顺便问他们要不要看电影...
我等下如果能直接帮他们买票好了...

"你们明天要不要看电影啊...
我等下可以顺便帮你们买票..."

"你在哪里啊??"

''我在CS啦..干嘛..."

"你在CS啊?"

"对啊...你们一起下来啊...."

"那么巧...我也在下着CS"

"哈哈..是哦...那没关系啦..."

很巧吧...
嘻嘻嘻......♥♥

别想了啦...
我们那么有缘..
等下一定会见到的..

走...去买电影票先...
我们要看KARATE KIDS~~
哇咔咔...
真想快点看...
什么!!!!!!
那么多人在排队??!!!
哇靠....这样要等到几点哦!!!!!
居然这样....
那我也..只好使出劈杀招...

“Tumpang 别人帮忙买票...”

他们都很反对...
不明白为什么....
其实没什么的好吗....
我才说完...
宝丽就先去试了....
他找的是华人...
==''''
很可惜...他不愿意帮我们买...
失败!!!!!

哎哟哟哟...
这一次的任务失败...
他们都受了很大的创伤...
不过对我来说这不算什么....

我决定再去试一次....
我这次找了个马来女生...
噔噔噔噔...
猜猜看我有没有成功呢~~~
哈哈..
当然是成功了...
很快的...我们买了票...
准备去医肚子咯...
(真的幸好有人帮忙买....
不然都不知道要排多久呢...............)

走走走走走...
我们小手拉小手....
哈哈...
去吃东西咯...
丫丫...
去SUMMER...
ERM...
饭团汉堡~~
赞!!
在那儿...居然碰到他们耶~~
哈哈哈...开心...
真没想到....

吃饱后...
我们就去走走先咯...
因为还早...
我们去MANGO...看看...
因为有50%折扣...
哈哈哈...
我发现MINDY真的很够力啊...
他看到喜欢的衣服就直接买了....
真好...
哈哈哈..
不过也没什么啦....

我们就去书局逛逛咯

跟我认识很久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书局就是本姑娘的死穴

哈哈

是个会让我皮包“大出血”的地方

我曾经试过一次

我才进书局10分钟

RM100。。。就飞掉了….

真是快而准啊

哈哈….

圆规正传

幸好这次我没买到什么….

只买了支笔….

我们也就上回去了...



买完后...
我们也就上回去了...
KARATE KIDs。。。

我来啦

说真的我还觉得蛮好看的啦...

看了之后会有想要学功夫...

哈哈哈...

看完了就回家了咯...

虽然还有点依依不舍了...

不过..

我还真期待..

明天的到来....

因为...

明天要跟他们出去...

哈哈哈...

开心~~~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