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老了...♣

最近居然开始念旧了...
哈哈...
可能是因为长大了的关系吧...

I’m a girl now..and...
going to be a women n mum later...

以前..的那些...
都已成为...
我人生中的历史的一部分.....
一份改不了的历史...
一份值得回忆的历史....

想起以前在Tampin...
跟你们一起打闹...
一起疯疯癫癫...的玩闹...
那是个个都还是小孩...
都还带点傻傻的傻气...
还真可爱...

不过...
说真的...
跟现在的小孩比起来...
我真觉得我们这一代幸福许多...
我不敢说我们都有美好的童年...
但至少我们有过童年....
现在的小孩...
他们的童年可能就是...

补习...
才艺.....
画画.......
舞蹈.........
学校...........
功课..............
老师................

啊啊啊....
这还真不像是人过的生活...
真幸好我以前不是这样...

昨天在FACEBOOK...
看到一篇....
让我很讶异的新闻报道.....

(9岁女童刚诞下小孩..)

不知道你看到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不过我认为这女童真的很可怜...
虽然你可能说这是他应得的...
不过请想想...
一个才九岁的女童...
可能连他自己都照顾不好...
怎么能去照顾她自己的小孩呢........
所以...
现今的风气社会...
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