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学校...■◆

今天差点又没去学校了...
因为自己睡迟...

这学校..
还真没什么吸引我的地方...
让我不想接近的理由反而更多...
真不知道..
这是学校的失败...
还是我的不应该...

Addmath...不及格...
因为考卷不见掉...
算了我看开了...
反正又不是SPM...
SPM一定会是好成绩的....

数学...
还好...有遇到我的强项..
所以逃脱了不及格的命运....
不过很多粗心...
全部错在Square...
这个小2...
气死我了...
............................
很明显可以看得出老师的变化...
他要你SCORE A 时...
他对你的态度是极度的好...
超有礼貌的说.........
不过我还是不要...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还有那么几个月很快的啦......

另外一件事...
我因为一分...
被抓进Teater了...
哎哟...
又要演戏...
真不明白...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多才多艺....
哈哈哈哈....
这次是比较正式的...
是演THE PEARL...
2010年是这故事的最后一年...
FORM 5 英文NOVEL...
好故事.......
我们为了纪念这个...
办起了个大型活动....
希望会成功.....

还有...还有...
要去买隐形眼镜.....
要买什么颜色好呢....
灰色??褐色??紫色??
蓝色??红色???黄色????
买3个月还是买1个月的???
RM75两副贵不贵??
会不会带到不舒服啊??
带到不舒服的话...
钱就飞掉了也.........

哎哟...
怎么这么麻烦啊..........
买个东西也要想三想四的....

没办法..
女人爱美是天性....
谁叫我就快当女人了...
哈哈....
可能就星期六出去时买吧....

星期六出了...
应该会花掉一笔钱...
计划中是有要吃快餐...

星期天还要跟莲少出去...
OMG...
荷包大出血....
这个月都一直在出门....
妈咪应该不会生气吧.....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