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离别...■•

终于...
熬了那么多天....
离别的时候...到了...

说真的...
这几天我都没付出到什么...
反而是其他人...
哎...愧疚....

真诚和清净..
表演爸妈再见了...

平等组和正觉组加在一起...
要在结业典礼那天...
表演跪羊图...

慈悲...
表演心中的声音...

在彩排的时候...
他们表演的不是很好...
又不配合...
弄到Tan Lin,Steven,Wen Ling,
..........对他们有点失望........
哎...
这种时候..
就该由我出场跟他们说几句话了...
一开始...
我要他们做到最好给我...
可是之后....
我失望了...那一点都不好...
之后我问他们说...

“学员们,
你们认为你们刚才做得好吗..
我是要你们做得最好...
不是要你们做的不错...
这几天....
工委一直训练你们...也累了....
可不可以就做一次最好的给我们...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可不可以表现给我们看你们真的改变了....”

说完后...
我就走开了...
留下学员们自己在反省...

在休息了过后,
我跟其他工委在二楼...休息...
但...
隐隐约约..
听见有人在唱跪羊图...
我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
可就是听到....

休息好了后...
我便上回四楼...
非常感动的是..
亲爱的学员们...
竟然自己在练习...
而且他们的声音...
还传到了二楼...
他们在付出...
他们在改变...
各位学员们....
你们知道..
你们这样会让..
我们..更不舍得你们吗....

你们...
莲少....
公委.....
母委......
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