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烂...

一间学校..
最有代表性的就是...
老师...
如果那学校的老师X....
那我就真的没话说了...

KNS!!
如果..
你没要帮我们的意思..
就别说那么多废话嘛...
说了那么多...
还说要帮我们...
最后了...
还讲我们哦...
都说了...试过了试过了...
就是弄不到...
你帮我们一下会死么....
亏你还是XX老师...
真是烂透了...
丢脸啊...

还有...
这位大姐..
你确定你在那间店遇到我??
我承认我是不太喜欢你...
也非常之开心没被你教到...
可是该有的礼貌我还是有的好不好...
就算在哪里看到老师...
不管
多讨厌...
多厌恶....
我都还是会去叫一声老师...
KNS!!!
可是你讲我看到你我没去叫你...
拜托..
我是真的没看到好不好..
那你好啊...你看到我你不会喊我么...
XX...
还说我没礼貌...
你自己还真是烂透了...

还有还有...
有谁规定学校不好..
就不能办毕业典礼啊...
这样太过分了吧....
毕业时每个人梦想的事...


真讨厌!!!!
第一位和第二位我是真的很讨厌...
不过第三这位...
不是讨厌...只是写出来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