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呜呜呜...

6月26...
跟Ivy去吃mcdonalD...
哈哈......
他也来了~~
为了我??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或许可能应该吧!!

啊啊啊.....
亏我还说要读书...
我跟他在那边...
根本就是一直一直聊天罢了...
=='''''
什么都没做到....
闲的说....
不过...
能跟他这样聊也算不错了~~
哈哈...
不然都没什么机会...
跟他单独相处啊...
每次在莲社...
他都会忘了我的存在....
因为有美琪他们....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
就因为这样...
我更加珍惜这段时间了哟~~
哈哈....

不过...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
才那么一下下...
5点就到了....
没办法啦...
因为接下来还有活动....
所以只好...拜拜咯~~

哈哈...
现在就是要去买...
隐形眼镜....
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以...
RM70买下了...
灰色的隐形眼镜
也买了眼药水....
哎....
100又飞了...
真是的...

买完后...
就陪Ivy去JUsco...
问工...
问了之后....
等等一下....
拖拖一下......
就跟SImon见面了...
还遇见...AMWAY的人...
便和他聊聊一下...
聊完了后...
就去洗脸......
它的产品...
算不错啦....
不过...
那个可能要等我...
20岁时...
才有能力买...
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