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无奈

想要你了解我真得那么难吗....
我就只是那么普普通通的一个女生...
你就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吗???

我不想跟你有口角...
从来都没想过...
更也不希望有....
所以...
我不断告诉自己...
要学会多体谅人...

我常坐在一旁...
反省...检讨...思考....
我都觉得是我的错....
我愿意改...
但...你就不能少说我一天吗??
每天就是吵架吵架吵架...
我也想在好的环境下生活...
所以...
我选择保持沉默...
或许我们之间比较适合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