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说不出的痛...

为什么..为什么你都不了解我...
你是我最亲最亲的人了...
你居然说我虚伪!!
我没有!!
我的努力有谁看到...
我的付出有谁看到...
我开心时没人陪我分享...
我受伤时一个人躲在一旁疗伤...
谁会来安慰我..鼓励我...

在你眼里..可能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要做到最好了...
为什么你还是要这样的批评我!!
我到底还有什么做得不够好!!

你说我虚荣!!
拜托!!哪些是课外的活动..
除了课业..
我也想有自己休息,放松的时间..
对我来说那些活动...
就是能让我最快放松的方法..
别人选我当领袖..是因为看得起我..
觉得我又领导能力..认为我能把事办好...
但我每当告诉你时..
你只会说:"你还不是为了要满足你那虚荣心!!"
就这一句话深深的刺伤了我...

你说你很累..
我知道啊...
我知道你辛苦..但不代表你能这样的说我...
我并没有要你用物资来满足我...
有时会心的一笑也算是我一种推动力...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要改变别人前我必须先改变自己...
所以...
我正在努力...
希望你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