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昨天...

昨天星期六...
应该是个很美好的一天...
昨天的我...
又是那么的烦....

烦什么呢....
烦今天母亲节...
我该做什么...
才能让家里的气氛..
不要那么僵....
我尽力了...
但结果还是一样...

他还是一样那么迟回家...
她还是一样不肯和我说话...
他还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错...
她还是认为什么错都是由我而起...

我想改变什么...
但才发现...
原来...
我自己没那种力量...
我....失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