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ㄒ_ㄒ)

我...
就是这么一个女生...
或许是发生什么事了吧...
我不得不承认...
我有时真的很会钻牛角尖...
每次自己乱乱想东西....
有时..
那么一句普通的话..
我也能想很多....
是你那天自己说...
每个星期来载我的耶...
昨天又说...
为什么你会突然要我载的...
你要我怎么回答你...
这样说感觉很像...
你再告诉我你被利用...
是这样吗??
是这样你就告诉我嘛...
早早说就好了嘛...
我能自己去....

早知道就别为了你...
自作聪明把时间换成早上...
还我要九点多就起来...
自己走路去...
哎....
幸好一路上顺顺利利...
没遇上什么野狗...

呼~~
最后总算到了...
这几天的压力下来...
一定要好好发泄发泄一下...
不然我一定会痛苦死了.....
今天打得不错...
还算有进步...
发泄完了...现在要回家....

('',)????

(#‵′)哇靠!!!

居然下雨....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办法咯...
只好到JUSCO避避雨...
一个人??
在这里??
天啊!!!!!
要等到几点这雨才会停嘛....
呜呜呜呜...
(又哭了...有什么好哭的嘛...)

突然...
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的样子....
佩晗♥♥
马上去找她..
幸好...她今天有做工...
我还不至于一个人...
呵呵呵...
在跟她聊聊的同时...
雨不停的在下...
而且还越来越大...
怎么办啊...
打电话求救...
对就是这样...
不然就回不到家了....
打给BOSS....
什么没接!!?
可能在忙吧...多一下再打去....

十五分钟后...
.........嘟嘟嘟嘟....
还是没人接..而且两个都没接....
搞什么嘛..
哎哟...怎么办啦...
雨还是不停.....
算了算了...还是信息吧....

三十分钟过去....
没人接...没人答....
什么东西嘛...
现在到底要怎样...
如果...
不能来好歹也说一声嘛...
算了算了...
埋怨也没用....
现在...
最主要的....
应该是想想..
要怎么回到家才对吧...

哎...
现在的我..
还真是有家归不得....

对了...
不好意思哦...
X_DAD...你在忙吗??
现在可以来载我一下吗??
我被困在JUSCO...

呼呼...
老天...
果然DAD还是最好的...
他要我等一下...
Erm...
应该是要去载MUM吧~~
O(∩_∩)O哈哈哈~
幸好...
那我就等等吧...

咦~~
雨停了耶...
应该可以自己回吧...
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要他们载....
才要告诉他们我自己回时...
他们就到了...
时机还真准丫...
不过真的谢谢....
最后总算回到家了...

哎...
我就是不喜欢...
没人理我的感觉可以吗....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