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知错不改...

烂透了!!!
你这家伙!!!
你这烂家伙!!!
你以为你是谁啊...
那些是我的东西你明白吗??
那些是我的我的我的!!
你是不明白...还是耳朵坏了??
喂...少爷...
那些是我辛辛苦苦存得钱啊...
有些还是我自己去赚回来的钱啊...
你凭什么一直拿...
凭什么一直用我的钱....

你真的很过分...
又用我的钱...
又用我的电话...
又拿我的进钱卡...
..................................
刚才...
还要串通...
你外面的朋友来骗我的钱...

拜托!!
你是以为我是傻瓜吗??
给你骗了那么多次...
我还相信你那我就真的连猪都不如了...

讨厌........
你是要把我挖穷才甘愿吗??
烂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