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天啊!!

太严重了..
太严重了...
我..我....我.....
怎怎怎么会...忘记...
今天考试....而且还是BM..
我简直不敢想象..
之后会出来的成绩...
天啊!!
天啊!!!
天啊!!!!

作文..
理解文...
NOVEL...
KOMSAS...
TATABAHASA也..

完了咯...
该死的都死了...
不该死的也死了...
所以咯..
没有眼看...
不过幸好啦...
就当是教训吧...
SPM当天..
千万要记得几时考试...
而且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就好好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