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
也许..
对全天下的母亲..
来说是个快乐的日子...
对每个家庭来说都很很很快乐...

我也想享受
这种快乐的感觉...
但...
为什么我就是得不到...

很感谢您..
我最爱的妈咪...
很感谢您...
我亲爱的姑姑...
很感谢您...
我敬爱的奶奶...

你们都是伟大的女人...
感恩你们把我抚养长大...
感恩妈咪努力地把我生下...
让我快乐的成长...
感恩姑姑把我当女儿般的爱护..
让我拥有美好的童年....
感恩奶奶每天为我煮好吃的料理...
让我的肚子没有咕噜咕噜叫的时候...
感恩你们对我的容忍与爱护...
感恩你们任劳任怨的付出..

想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对我曾经做过的一切道歉...
对我曾经惹你们生气的一切道歉...
对我那不懂事的脾气道歉...

各位...
母亲节快乐..
愿你们都能..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
的陪我一起走下去...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