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音乐♫♬

这几天...
一直把情绪...
埋藏在心底的最深处...

直到昨天..去练鼓...
我最爱的时光...

要去之前...
必须先找出一个东西...
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你们会认为是什么呢??
钱?皮包??身份证???

错错错!!
其实是..
一片CD...
去哪里了呢??
快出来呢!!
去音乐课的时间快到了...
啊!!
那不是一片普通的CD...

它...
是我的一项..
重要任务!!
是我的BOSS要我打的歌...
终极一班~~

呼~~
幸好...
在最后一分钟被我找到了!!
感谢老天!!
可是却在这时...
隆隆...
下雨了!!!
太过分了!!!
老娘我可是要走路去学堂的耶!
居然给我下雨!!
这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怎么办!!

幸好...
救星出现了...
我表姐...
她载我去...
一切还算顺利!!

去到那里...
遇见司徒...
他怎么会在这里啊!!
算了当不知道啦...
随便聊聊几句后...
我就进课室上课啦~

我一进去...
就自己先热身咯...

舒服!!

之后院长就进来了..说..
今天练点特别的...
练FILL IN..
啊!!这么快!!
挑战!!
不过...
我拿出我的CD...
告诉院长...
我的任务...
O(∩_∩)O哈哈~
他马上拿来听...

听了后他很讶异...
因为这首歌的TEMPO很快...
没关系...
这样对我才有挑战性嘛...
找了NOTE后...
马上就给我试打...
速度138...
蛮快的...
不过我还能抓住拍子...
算不错啦~~
就这样
练练练...
打打打...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我期待下堂课...
因为...
我爱音乐...
音乐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