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是我错了吗...

我一直一直的在容忍你...
你对我的态度..
你对我的脾气....
你对我的不礼貌....
我该人的都忍了....
你可以就是不要将欠打吗....

我骂你..你说我错..
我说你..你也说我错...
我什么都不理..还是我的错.....

你到底要我怎样做你才会懂事点..
你不能就乖点...不要来惹我吗!!
我真的很累...

从现在开始..
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我对你彻底失望!!!
你不需要来关心我的一切!!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