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自爱点好吗..

不知道不知道...
现在这样..
到底是你错还是我们错....
你知道这样很不好吗..
每天这样挖家里的钱...
你知不知道...
那些钱...
都是妈妈用泪水换来的...
你竟然不知道节俭...
反而还变本加厉...
用钱越来越过分...
你真以为你自己是少爷??
真以为你生在有钱人家??
真以为妈咪就很多钱让你花??
别傻了好不好...
你能有钱用..
还不都是妈咪省吃俭用换来的...
妈咪为了我们自己...
去公司带便当...
有时就只吃面包跟白开水...
你呢...
每天挑三挑四...
每天都要喝汽水...
打球就一定要喝100PLUS吗?
不然就是每天一放学就溜出去...
真的很奇怪你的钱到底是用在哪里...
你姐我...
有时钱都舍不得自己用...
舍不得把妈咪辛苦赚来的钱那样花...
你一句要借..就是要...
都不管别人有没有钱...
真的很奇怪你咯...
还是你的钱花在抽烟那些??
拜托...
大哥...
你要用钱你能自己存吗...
要跟朋友出去自己存钱啦!!
要在朋友面前当少爷...
自己存钱...要用钱...自己存...
而不是一直跟我们要...
还有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一定要每天出去了..
外面到底有什么吸引你的..
你每次一出去就十块二十块...
你知道如果你一个星期不出门...
你就大概能存到50多耶...
可是你不但不会省...
还用过本...没钱花就不要花钱啦...
你这样小小就养成欠账的习惯...
长大怎么办...
你真的没吸收教训的咯...
上次被人枪了那新电话...
喂...那是新机耶...
500多咯..不是一笔小数目好吗...
你知道那些能换债的嘛...
就是因为你每次这样出去...
人家才会知道你的行程...
方便打枪你...
幸好是没什么事...
如果发生什么事的话..
你认为妈咪会怎么想...
我说真的..我要求不多...
我只是希望你能在家就好...
至少在我眼里在家是安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