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昨天..★

昨天...
还在那么的心情不好...
哎...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脑里又想不出什么特别的游戏...
哎....还是别想那么多了....
打了一大篇BLOg...
居然...
没SAve到...
前功尽弃....
理亏我还浪费了...
我那么多的时间..
到了晚上...
睡不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开电视...看我猜...
啊...
我猜换主持人了...
换回言言和林若亚...
言言还好...
可是...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林若亚了....
也许她是新人还看不惯吧..
直到...
累了...
才爬上床睡觉...
可我真的睡不着...
一直在床上打滚...
想东西....
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一觉起来现在全忘记了好不好....
哎...
感觉是很重要的事情了...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