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蚝煎...♣♣

呼呼呼...
盼了好久才吃到得蚝煎...
哇咔咔...
从前个星期就在盼丫盼...
就在今天终于给我吃到了....
O(∩_∩)O哈哈哈...

好不容易去到...
居然要我快快吃...
拜托...
这样一点也不享受好不好....
好吃的食物..
都是要慢慢品尝才好吃的嘛...
美食节目不都是这样演的吗??

哎...
真是的...
不过..
总算给我吃到了..
还算满足啦..^^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美食...
但..
对我来说...
算不错了啦...
虽然吃得有点撑...
不过这种感觉...
爽啊!!!!
哈哈哈哈...
要享受才会快乐嘛...
不一定要大鱼大肉...
山珍海味...
有时一点小小的点心..
就能让人好好享受一番了...
哈哈...
正所谓...
食物是万物能量...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