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Zabao's ♥

小女人___小聚会___♥

我说我们几个阿~
是从小女孩认识,到大女孩.
现在迈入小女人的阶段~哈哈~

时间还过得真是快啊..那么一瞬间,女孩变女人.

我想:我们成长了不少,成熟了不少,改变了不少.

那一天我们见面,
话说..
真的很久没见到 Mss Joann了.
偶尔还有跟 Mss Jin Shi见面..
不过距离上一次的见面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了..
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啦..
虽然很久没见可是还是会有很多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真的很多话说,不过都是些回忆.

想说.我们是应该再创回忆~!!

那一天,我们很开心~!!


我们很爱拍照~看吧看吧~










好不容易跟他们见面=]
时间又这样过玩了..我很SAD.=']不过这只是暂时性的拉~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约会=]

我要讲一个重点`!!
我那天真得很SAD阿~!!他们两个都很瘦~!!
搞到我很像很肥这样~!!

Beekee~我觉得我还是跟你出去~
我看起来比较好 =] 他们两个过瘦了... ...!!!
我们两个一起 ~刚刚好~哈哈~

Zabao's  ,我爱你们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