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刷新.心雨.

请允许我做点点的小更新..哈哈..
天啊..我居然把这里遗忘了那么久.
最后一篇帖子居然是在2012年10月.

我的小小女人聚会.

那时距离现在差了整整差了9个月.

没办法啦.谁叫我已经到了步入社会的年龄..T____T
OMG..!! 还真不想接受的说...
我还想过那种 早上起来就读书,放学后课外活动,回到家后补习,晚上做功课 =)
这样的生活多好啊.不用为钱,为生活烦恼..每天就无忧无虑的,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该醒醒了.
要来说说这期间发生的事了..
让我想想啊..这段时间里也发生蛮多事的耶.
是想要一篇篇打大出来还是怎样阿..
给我点时间.真的..就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