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2013 ❤ 蛇年之JB 篇

Together As ONE .=}

全部COUSIN一起出去,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事。



With CHRYTZ ❤



With Cheryl ❤



With Tine Tine ❤



With Ah Lene ❤



With Lotte ❤



Malaysia的习俗,不管什么活动最后都会耗在Mamak. =]



新年还有件必做的事,赌博赌博~哈哈。
为了这个我还特地自己画了个 Poker 的指甲。



很夸张的事~~!!居然出现 4 对 BLACK JACK 
吓都吓死我表哥了。哈哈。因为他是庄家。



他们,一个我弟,一个表妹。
在我们这群人中他们两个是最小的。
但是,赌的最大阿。每次都是5块10块加注。
我们这些表姐们都玩得小小。1块2块的玩。夸张阿。他们。
就这样都最后赢得最多的就是他们两位。

恭喜赌王 赌后 ❤




今年水蛇年咱们家的口号..Together As ONE !!!

很特别是因为,今年.我们家做了自己的T-Shirt  =)


很懒惰多说明什么.就Po几张照片就好.Lols.

我觉得很厉害的Ribbon =) 哈哈~自己绑的头发, ><!!





















补充说明.
最后是我们Zaobao聚会 =)

想看其他照片的话按
cHINESE nEW Year AlBu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