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Mid-autumn Festival

我说,比起传统的月饼..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创新大胆的月饼..=]

蔡燕月饼不错..
冰皮月饼也好吃..

那天跟外婆一起吃了份..榴莲的菜燕月饼..只能说..真的很赞.!!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们这一家的关系..越来越亲近了=]
每一次有什么节日,活动,大伙都会聚在一起.

这一次的中秋夜,我们都在外婆家度过.
很庆幸,我们这一家没有因为有各自的大家庭而分裂..
反而,因为这样,我们的人数也越变越多.
现在已经是4代同堂了.

我真的喜欢这样一大家的感觉.=]

照片我很懒惰 upload..>-<
给我点时间我.我会把照片Po上来的..只是,不是今天..哈哈~

重点是..
[中秋节]..

一整晚都在听 Gannam Style../_____\

听到我耳朵都要出油了..

现在都觉得耳边一直有那首歌在回荡..=-=!!
疯..!!
是严重的咯..
 @_@ 现在严重Anti-这首歌..
拜托..不想再听到了..

Eden & Felinda 两个寿星
被我们起哄跳Gannam Style..=]
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玩的咯..

一句话..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P/S : 照片的话,就等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