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1st of Octocber.

今天的天气,多云..
我想试跟我的心情蛮相近的..

想起小时候常听的一首歌..
"天黑黑,下雨咯.."
纳闷..=_____=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碰巧..
今天听到的歌..都很SAD..
而且跟我都很有共鸣..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终于,
还是搬进来新加坡住了..
以后应该有很多很多的不方便..

费用真得很高..吐血...!!!


*在这样的天气,让我更加的想念在远方的你..
希望在你回来之前我能把自己变得更好..
不要不理我..这样我的头会很想要爆炸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