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JUL 2012 = Gathering Month (2) ♥

好久好久没这样,
一大班表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

在我的记忆里,
那种一大班出外游的应该是我还很小的时候吧.

很感谢上帝又把我们牵在一起.阿门.

Aunt Lea的婚礼之后,
我们都不想那么快的分开.
所以一致决定.Pia上-Genting~!!哈哈哈~

啊~忘记介绍..
这碗叫ICE-Kacang~!!!
超大碗..够3-4个人吃的说..!!


ok~!!好了=]
继续~



看看看~
我发现树上有什么..?!


买了全天的票=] 游乐园地图 =]
万事俱备~
InDoor OutDoor Theme Park~!! GoGoGO~!!





跟Felinda玩的第一个游乐设施..=-=
一点都不HIGH..可是我们还是要ACT到很像很好玩..>__<'''



这只超大的熊...!!
如果能是我的多好~
晚上睡觉能抱~

Herm...不过如果给我选择这个熊熊 VS 男朋友~
熊熊对不起~我还是要Boy Boy~><
哈哈~有温度的~抱着比较好睡^____^



我超爱的秋千~



这两个Hero 去玩~冲天炮=]
话说,我只玩过一次.就不敢再上了~!!
那种感觉太恶心了~>,<



他们在空中=]
妈咪他们在拍照 =]
而我在帮他们拍照 =-=



结束那次刺激的游戏后,
FELINDA BLING BLING..脚软~!!
对对对~这是正常..



跟可爱的小丑妹妹合照 =]





其实我以前很怕小丑,感觉他们很恐怖很虚伪.
但其实他们都是快乐的=]
谢谢他们把快乐带给大家=]



BOOM BOOM船..!!
只能说我们很厉害..
在飘流的水面上都还能拍照..!! 强!!







猜猜这些是谁啊?



是我们这班拉拉队~=]




来拍张照 =] Everybody say cheese =]


那天真得很冷耶...
19'c~!!!
到处都是雾..!!



合照时间..!!

见谅吧..!!全部都是雾..!!















那一晚..><
差点病倒了..!!
因为玩了一整天~重点是因为天气太冷~

所以一副病猫样 =[


第二天还跟一位很久没见的人见面.
说亲戚又不是亲戚,说朋友又不是朋友.
他就是Edward 041.



最后,要分离前~
来几张照片吧=]

这个Younren..恐怖的成熟..><
感觉他比较像我的Gor Gor~





这照片很美><可是我们不想买`.`所以..偷拍=-=
(不要学阿..很不道德><)



Angry Bird
=]



是要给这个小姑娘的=]








去找Elsea姐姐和Vincent Gor Gor 时,巧遇一个人。
他就是..ANDREW LAI..
Elsea姐姐结婚时的伴郎..>-<

可是重点是,他暴肥了=___=
是说因为跟女朋友分手后,所以就暴饮暴食..成了现在这样.~
哈哈哈哈~给他看到这一段,我应该会被骂死.哈哈哈~








我在后面后面=]
那个很搞怪的就是我~





因为我的那个动作,,感染了大家><
所以....



哈哈哈~大家都像带带看~
如果认真看的话会发现很多笑点~

好啦..
该玩的玩完了..该闹得也闹完了..该拍得也拍完了..
终于也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候了.
虽然跟你们都有见面,但我还是讨厌离别..



挥别悲伤,我们一定要再像这样一起出去 =]
这个大家庭只会越变越多人.而不是减少.




别再看了~我都要哭了我~ T_______T





超爱这件衣.!!

STAY REAL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