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JUL 2012 = Gathering Month (1) ♥

这个月..对我们的家人来说真得很特别.
Aunt Lea的婚礼..大家又聚在一起咯.~

很荣幸.又在一次当Brides-Maid.伴娘
第一次是Elsea 姐姐的婚礼=]
欲知更多详情 请点以 我们家大喜了 =]

因为是Church Wedding,所以有彩排..
我星期四就一个人先上去了=]

给我当当美食节目的主持~哈哈~

这个超好吃的 点点圈 。
里面是Lemon Cream.!!
只能说超赞.!!



来张自恋照.
我大爱大爱这张照片 =]



跟表妹表妹的合照.



这是我的风格.
如果你看不惯,那抱歉.别看吧=]



我说:那天我看到彩虹,这是个很好的预兆=]



7早8早就要起来准备_但我们很乐意~
除了要帮自己化妆,还要帮着小花童打扮打扮 =]



大功告成 =] 其实我们有一点像的说.






这是我Mummy和 Den Den.





去了Church.
准备入场..
我其实超紧张...心一直嘭嘭嘭的跳..♥





结束后,!!
我就开始期待晚上的Dinner了=]
因为我们这一家要穿Kebaya.







这些全部是小一辈的Nyonya CUCU~哈哈~



帅帅的youngren=] 跟表姐妹=]



这个美女=] 虽然跟我同年,但她是我的表姨><



啊~
照片就现在这边吧..
这种有主题性的婚礼不错叻=]
下次我结婚也要用这种~
想想啊~

泳装作主题也不错=]
哈哈..
哪里知道到最后有人穿潜水装来/____\
比基尼应该会很多人穿~
哇~这样男来宾好像很有眼福叻..
不行不行...
我还是在想个主题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