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乐观是一种态度.. ツ

今早在面书上看到张很有意义的照片 =]

乐观是一种态度.



我发现到世界上真得什么人都有..
喜欢把原有的意思扭曲成许多奇奇怪怪的歪理..
原本很诗意的东西,都可以变成乱七八糟的..
这就是我现在看到的社会.

就因为这样,也让我领悟到.
在这世界上,
有好人有坏人,
有喜欢你的,有讨厌你的,
有鼓励你的,有消遣你的..

既然这样,
就做自己吧..
没有必要为了满足别人,
而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

我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活着的..!!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要知道,我做的是对的,没有违背天伦.
那我就继续努力吧..~
相信神会告诉我,我这样做得对不对的.


人生只有一次,会有多少个十年呢?
认真数一数.好像也没几个..
所以阿..
与其伤心的过每一天,
不如每天都快快乐乐的活着 =]


大笑成了我治疗自己的良药 = D
微笑成了我最好的名片 =)


相信自己有福气,因为我拥有一切美好的;
相信自己很坚强,因为眼泪让我看清更多事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