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JAN ♥ Feb ♥


嘿嘿嘿..
这篇是要讲下我的一月跟二月的..
不过这篇应该比较是讲新年的吧..

是夸张的..=-=
都年尾了..才来UPDATE我的新年..
哈哈..不过不管怎样..好过没有啦..

新年新发型..><变了爆炸头~
哈哈~

而且新年最不能mISS的就是去跟他们这班见面=]
我们这一班,
人生中其实有很多的遗憾..

其中一个就是不能跟你们一起毕业.


跟你们一起求学的日子.
一直都是我很幸福的时候.=]
很感谢.
那一段时间是跟你们一起手牵手度过的.
虽然当中有很多误会和吵闹=]
但那都是点缀我们人生的一点.



之后还跟我很久很久没见到的彭老师见面.=]
真得很久没有见到阿~
自从转校,到现在~
老师越变越壮..=-=恐怖~


我在想~十年后~这张照片应该会是子孙满堂了=]
哈哈哈~



之后就选我很喜欢的照片UPLOAD上来就好了啦=]

首先,
跟班长的合照=]
有一句话~一日为师终生为师.

所以 一日班长 终生班长 =]
哈哈哈~



然后然后=]

美女美女 ~
以前在学校就是校花的 Shirley =]

这张照片会很喜欢是因为后面的伟宏样子很好笑~
哈哈哈~




这张这张~
这个人这个人~

涵涵~

这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敢说很了解她~
只能说~只要有心事=) 就会想要跟她聊=]
如果伤心的时候能抱着她哭~
因为她很好抱~也很可爱=]



其实没跟到很多很多人拍照..
夸张的是龟龟没有.!!
2013年不能Miss ~一定都要拍到=]

最后来张我超超超爱的 =) ♥

这就是我们这一班



好了.
这个是我们这一班~

之后当然~
还要跟我那一班兄弟见面~
他们在我人生中也很重要~
想知道是谁请看.

他们 很重要.

很可惜跟到他们两个见面.
有一个为了跟亲戚赌博..所以没见到.

啊~!!
重点是忘记跟他们拍到照..
不行不行..
2013新年一定要跟他们拍到~!!
一定一定要见面~

还有一个..
Rabbit Yap..=-=
我们已经 N 百年没有见面了..

不懂要等到那个世纪才能看到你>_<到时希望你还记得我~

--------------------------------------------------------------------------------

说完朋友了..
现在..家人..
今年的新年..每个人都忘记带相机..
所以只有一张照片..而且还很蒙..=________=



不过没关系拉=]
虽然没有照片,但美好的回忆都会印在我们的脑海里.

我只能说~
我期待2013的新年  =]

~~~~~~~~~~~~~~~~~~~~~~~~~~~~~~~~~~~~~~~~~~~~~~~

好了.

新年过了.

该是到出去逛逛的时候[",]

很碰巧.~
这个Zabao回来了 =]

走走去~

很盲目的走走走=_______=

*这家伙没吃过Tutti Frutti..
为了在CS找这个地方..gOsh...!!!


找到我们要吐血..!!





我其实很懒惰写到多多..
因为后面还有一大堆要补充..

天啊~..
就这样啦=]

Beekee Boom~
谢谢你愿意一直陪我疯陪我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