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Update For Bali Trip.>_<. [1]

话说..去年的10月..
我超期待.因为要去BaLi岛Holiday了=]
不过,时光如箭..我的巴黎岛之旅..[一周年快乐]
本来我只是要上来回味那一段旅程的..
但是,发现了件很严重的事情叻...
我居然什么东都没有写到.../____\ 我自己都觉得夸张..

好吧~今天就一边回味一边补写吧 =]

其实我去真得很多天叻..
一个星期..不过如果可以我希望又能去更多天..
哈哈哈~

现在请跟着我的时光机..

回到2011年的10月08

我记得..
我们好像是晚上的飞机.

左上是 我 =]
右上是 秀萍姐姐
左下是 Hui Tze姐姐
右下是 Chrytz



我们一起等待,心情是一个超级的亢奋 =]



重点是后面那个 Be A Changi Millionaire~
哈哈~真要前往巴厘岛的我当是真的能当 Millionaire.

经过几个小时的折腾,
终于到了..找到了我们的司机后,
他就把我们载去我们的酒店.IDA HOTEL.



其实一去到的时候,觉得很恐怖叻..
因为很暗..然后又很复古..
而且到处都有他们所谓的“神像”..
所以..可想而知..我多么不愿意..>><<

不过,因为还是很早~
我们就到处走走,体验一下那边的夜生活.Huhu~
Party Time =]

我发誓我没喝很多。就这一瓶~
这个蛮好喝的说,有一点汽,但也有酒精。



有看到很多人,很High..我想因为是吃了"糖".
不过真得有很多很帅的老外=] 啊~~~
而且我觉得很荣幸,居然有人会要搭讪我>__<
哈哈哈哈~夸张的是,连女生都有 =[
看来我的Market Price不错高.哈~

好了..
这一晚因为我都在玩,所以都没拍到什么照片。
巴厘岛的第一晚.回到那恐怖的酒店后.结束了.

做人真得不能先入为主..><
因为我误会这间酒店了.哈哈哈~
早上起来的时候,下了我一大跳.
超漂亮的说.



吃了早餐后,就各做各的事了~
我去做日光浴  Sun Bath Sun Bath..阳光阳光 I love You.




左上坐在游泳池边的,右上躺在后面的都是我啦 =]
哈哈``,天啊..这样看腿多修长啊..!!
其他人去做按摩按摩.



晒了5个小时后,是该去逛逛走走血拼的时候了.





一个叫KUTA 的海边.只能说,海边都很美.=]



这边观光,那边走走。
很快就肚子饿了.我说..晚餐时间~!!!!
KOri Restaurant.
都是美食..~~真得很好吃=]





在回去前,来张大合照.



之后又去到处逛..看到了很多很有趣的东西.=]
那个那个 MAGIC MUSHROOM其实就是...“糖”..



之后又回到Kuta beach.晚上的海边也还是很美.
Having our Party at Beach.



Hard ROck Cafe.!!!



因为有一些进Hard ROck买东西了,
所以我们就自己在一旁玩.



就这样走走以下..肚子又饿了..=-=
我们啊..我们..吃点..Desserts呗~
入口极化..!!可是..那个水的味道有点奇怪..>_<



好了..这样又一天了..

因为我们算是有行程的..所以今天..我想想啊..
我们是去Batik厂,锡厂,火山,神庙,稻田~~

表哥表姐我 =)






真得很美..!!
而且都是手工制作的..!!





火山火山火山.
很冷啊..!!!



被我找到的一个山洞口..>_<
.我本来打算走进去看的..可是站在外面,看到里面很多小动物的骨头.
加上..不知道为什么里面能一直吹出冷冷的风..
所以我就因为这样..停步了..拍照就好啦~!!



WELCOME TO MY WORLD +___+



在那边一路上,有很多这些Mak Cik..!!
他们真得很恐怖..
只要你跟他对到眼..他就从头跟你跟到你买东西为止..!!

可是没办法拉..他们就靠这样赚钱..



看到一只超可爱,又超可怜的狗狗..
它就这样被放在悬崖旁边..
可惜不能把它带回来...='[
我们离开的时候,它还发出..哭声..心疼...!!



之后,又去了座庙.
原谅我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看到这个..
据说..
只要你去用全部留出来的圣水清洗身体..
神将会把你得罪洗清..




鱼儿鱼儿~水中游~



终于要进庙了..>_<还要穿Sarung..



之后去了片绿油油的田地 =)
Tegallalang Rice Terrace


你看你看..!!
真得真的真的很美 =]


这朵小黄花是个可爱的小女孩送我的 =]



Lunch Time.!! Babi Guling..=-=
Taste weird..



After Lunch..!! Pasar UBUD~!!
是时候去血拼买些东西了~~~



莲花池 =]



走了一整天,我的小脚丫~你辛苦了~=]
现在好好地慰劳你呗~~Time FOR Massage ~~~

只能说..他们的技术真得很好..而且也很便宜..!!
算到来..一个小时15分钟..才RM20+..划算吧~



再来就是 Dinner 了 =]
在Du Lang Cafe..美食照~~



看吧~到处都是美食=]
哈哈~~这个...吃饱了..我该去睡个觉了 =]
又一晚,晚安..我的巴厘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