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The Marriages..=]

结婚结婚..
婚姻婚姻...
爱情爱情....

想说..
这几天,在面书..
疯狂的看到好多朋友的孩子..
有些都一两岁了..
天啊..
时间过得真得好快哦/____\
对此感触是超级无敌的深..

现在好多好多的朋友都结婚了..
其实我没想过要那么早婚..
也没想过他们会那么早婚..
但这些就是Accident><

有一句英文的Quote是这样的..

Children in back sit cause Accident,
Accident in back sit cause Children..

哈哈哈~经典.!!

虽然话不能说得太快..
很难说这种[闪电结婚]的情形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我以我现在觉得..
这种事情应该不会..哈哈~
我理智的很..>_<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的婚礼..

我怎么能错过了.
互相喜欢,恋爱..
互相了解,热恋..
到认定对方是这辈子的另一半.
接着求婚..然后结婚..在浪漫的去蜜月..=)
这个过程都是我一定要经历.

不过想说,我觉得如果我真得找到会想过一辈子的男人
说不定,是我跟他求婚>_<哈哈哈~夸张..

现在都重点是..
身边的朋友,有家庭的有家庭,
不然就是都是一对对的..
每天在我眼前爱来爱去><
说实话我真心地为他们感到高兴..=]
真的.因为要找到幸福真得很难=)

只是,
姑娘我孤家寡人..
偶尔还是会羡慕的~

.

有时候,
开心的时候,不知道要跟谁分享喜悦.
难过的时候,找不到能让我哭泣的肩膀..
兴奋的时候,没有个能一起疯狂的伴侣..
失望的时候,没人能给我个温暖的拥抱...

导致我,
高兴的时候,自己哈哈大笑..
伤心的时候,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哭就哭
兴奋的时候,自己自High~!! Hoho~~
失望的时候,自己给自己个拥抱.告诉自己世界是美好的=]

这样的感觉好像有点悲叻..><
哈哈``,
不过也没那么惨啦我想.
很庆幸的是,我现在能做我要做的事.
该好好享受这样一个人的快乐.
哇哈哈~

是很想恋爱./-\可都不想受伤..
想谈一场能持久到结婚的爱情.
或许有点难..但我相信我还是会遇到的=]

那个那个..
其实有朋友问我说..

为什么不要谈恋爱..没有喜欢的人?

其实不算喜欢..
只是有个超级欣赏的男人.

他真得太棒太棒了..太好太好了..

应该不是我这种丑小鸭能喜欢上的万人迷..

对自己是该信心点..但他真得算是太太太完美了..
到对我来说应该是个100/100的男生..
说样子有样子,说才艺有才艺,说健康很健康..

完蛋..
又停不下来了我..> ~ <

STop stop..!!

先不想他,><
总之,在他回来之前.
我会变得更好的.每一方面都要好好的去提升.
不管最后会不会在一起,
至少我现在是疯狂的在想念他


话说..
我好想离题了..
而且还离得很远..

说回小孩..><
我真的超爱.~!!

你看你看~~


多帅的小男生.



多萌的小女孩.=]



我说如果可以我一定嫁个帅帅的男生.=]
这样我的孩子才会是漂漂亮亮,英英俊俊的~
哇哈哈~
夸张了我../_______________\

连这些都去想..Adui..

就这样啦...
我其实很想快快长大=]
看我的孩子会长什么样子的~
这种感觉真得很奇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