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Mac ♥ Apr ♥ May ♥ Jun

March MaRch MARCH.______________♥
April ApRiL APRIL______________♥

我看我看 =]

我这两个月都在学学玩玩,玩玩学学 =]

帮我们最爱的Cassandra 姐庆祝生日___♥

[=这个大家庭=]



我们送的礼物 =]



会议会议_____♥


=-=我很肥...!!



Sarawak Sarawak __♥

虽然不是出国,但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坐飞机去那么远的地方.
相信以后~我们一定常常能这样~
到处飞到处玩,因为我们是Gen - Y~~



不要误会..!!
那时还没有Gannam Style ~!!

帅气~~=]



Sexy LADY =]
Get Ready for the Beach ~~~




噔噔噔~
请说 :귀엽다도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可是都没有Upload..><所以我拿不到..
期待下一次能跟大家再去旅行游玩=]

再来,
有时会议会议=D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因为我们够年轻... !!!



重点重点~!!!
我跟到李老师拍照~~
啊~
兴奋~~~

很感谢老师创办了顺育环境,让我学习.
谢谢老师,感恩.
Thanks you no Finish._____♥



再来,

Kukup TRIP ♥





只要跟你们在一起都会很开心=]
就算在一片大草场.应该也会很好玩=]


不断变大的这个大家庭^____^
Kim Min Ki 会议~



只能说自己很庆幸..
能来到这个环境学习..
虽然有很多人看不好我..
但你们都在一旁鼓励支持着我..
成功的路上有你们真好.=)

I love you~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 ♥



最后,在我结束我的6月之前
还要跟个Zabao见面=]
平均每三个月要见面一次的女人~



这样的姐妹装.
只有你愿意陪我穿=/

虽然我很讨厌跟别人撞衣~
但我喜欢跟你穿得一样.=]

Beekee Boom..我的英国衣不能穿了..
下次出门要穿哪件阿?

期待我们的Zabao聚会,三人游,和每次相聚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