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dAy ThrEE○○


今天
是我们大家聚在一起的第3天..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新年很像过得特别快..
而且我也不懂..
我去年到底做了啥~

不过..
还是像往常一样~
去干妈妈的CAFe~
吃东西~

家公很幸福地笑着^^



她们五个姐妹..^^
希望她们永远都能相亲相爱~~


他们大人一桌..
我们年轻人一桌..><
好啦~
他们也很年轻~


我们很忙的在玩IPAD!!
哈哈哈^^


哈哈·^^
Chicky飞起来了~




之后~
我们去~MARINA BAY^^
【新加坡金沙】


接下来的我..
就是除了被拍照还是拍照~
哇哈哈^^

想说这次是妈咪拍最多照的>_<
平时她都不爱拍..

可不知为什么生出个那么爱拍照的女儿呢~~







妈咪妈咪^^
我以后赚到钱..
一定会带妈咪到这边逛+买东西..
因为全部名牌=_='''






表姐的意大利面^^


表哥的日本餐^^


我的鲍鱼鸡丝粥^^


这个是超级好吃的^^
SANDWIch^^
里面的料很新鲜~~


看我吃到这个样子就知道了呗^^
嘿嘿嘿^^


跟金兔拍照(*^__^*) 嘻嘻……




接下來~
請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是帥哥美女的照片><

帥帥的表哥^^



美美的表姐^^


將將將將!!
哈哈~~
美女登場~~~~~



這麼多張個媽咪的合照~
我最喜歡這張了~♥♥





最后以一张..
我很喜欢的照片来结束..
这一篇..
帖子~








我真的很喜欢新加坡..
一个感觉..
很安全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